研究发现:孕妇缺维生素D增大剖腹产可能

发表时间:2009-09-27 15:52 作者:yaofengleya@yahoo.cn 我说两句(加入讨论)

为研究维生素D与孕妇剖腹产的关系。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和波士顿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对253名怀孕妇女进行了总共两年的跟踪调查。结果发现。缺乏维生素D的孕妇中有28%的人进行了剖腹产,而不缺乏维生素D的孕妇剖腹产的比例为14%。

参与此项研究的波士顿医疗中心普通临床研究中心主任迈克尔·赫里克说,综合考虑年龄、生活习惯等其它各项因素后,缺乏维生素D的孕妇在分娩时剖腹产的可能性大约是不缺乏维生素D的孕妇的4倍。

 
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
我要评论 已有0条评论(点击查看) 您可以[登录][注册]后发表评论

我已阅读并同意中国雅虎的服务条款隐私权政策,为我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。

雅虎推荐

Copyright ? 2009 Yahoo.com.cn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| 使用须知 | 著作权声明 | 京ICP证000022号 | 国家药监局(京)-经营性-2004-0039
阿里巴巴集团 - 阿里巴巴 | 淘宝站 | 支付宝 | 口碑网
文明办网举报热线 010-659860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