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国有个老说法,叫“酸儿辣女”,人们常常觉得母亲饮食对宝宝性别起到一定作用。而科学家也证实了这个说法。那么,到底吃什么更容易生男孩呢?让豆豆妈(亲子特邀资深妈妈)告诉我们吧!有传闻说,台湾知名主持人小S,在顺利产下第二个女儿后,想再接再厉,生个儿子。为生男孩,小S正在寻找秘方,包括吃外貌类似壁虎的“蛤蚧”,因为按照中医的说法,蛤蚧有益精助阳的功效,小S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体质转为阳性,以适合怀男宝宝。为了生男孩,相信许多准爸妈的做法也跟小S一样,希望通过饮食控制宝宝的性别。这个做法也得到了科学的证实。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指出,女性在受孕期间,如果不吃早餐或摄入的食物热量偏低,她们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。这也是科学家首次证实,女性的饮食习惯能够影响孩子性别。因此,为了圆未准爸妈的男孩梦,豆豆妈特别搜集了生男孩的饮食秘方,一起看看吧一、 高热量食物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婴儿性别与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惯可能存在一定关联。但一些专家说,这一发现还需接受进一步研究的检验。这项研究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共同完成。他们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,请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。结果发现,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;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,59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吃什么东西最容易生男孩?
发表时间:2009-02-23 17:03 作者:andrewleeeeee 我说两句(加入讨论)
我国有个老说法,叫“酸儿辣女”,人们常常觉得母亲饮食对宝宝性别起到一定作用。而科学家也证实了这个说法。那么,到底吃什么更容易生男孩呢?让豆豆妈(亲子特邀资深妈妈)告诉我们吧!有传闻说,台湾知名主持人小S,在顺利产下第二个女儿后,想再接再厉,生个儿子。为生男孩,小S正在寻找秘方,包括吃外貌类似壁虎的“蛤蚧”,因为按照中医的说法,蛤蚧有益精助阳的功效,小S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体质转为阳性,以适合怀男宝宝。为了生男孩,相信许多准爸妈的做法也跟小S一样,希望通过饮食控制宝宝的性别。这个做法也得到了科学的证实。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指出,女性在受孕期间,如果不吃早餐或摄入的食物热量偏低,她们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。这也是科学家首次证实,女性的饮食习惯能够影响孩子性别。因此,为了圆未准爸妈的男孩梦,豆豆妈特别搜集了生男孩的饮食秘方,一起看看吧一、 高热量食物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婴儿性别与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惯可能存在一定关联。但一些专家说,这一发现还需接受进一步研究的检验。这项研究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共同完成。他们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,请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。结果发现,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;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,59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相关文章
- 现代女性成功怀孕的三个前提 (09-30)
- 警惕!7种孕妇容易生畸形儿 (09-26)
- 孕前洗牙 对你和宝宝有利吗? (09-24)
- 关于怀孕的十大惊奇发现 (09-23)
- 不迷信!八种状态下容易生女孩 (09-22)
- 孕前必读:备孕的24个关键词 (09-17)
- 有助生男孩的八种方法 (09-17)
|
雅虎推荐
新闻推荐
|
|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